南宫忆

刀子

新手一个

酒厂动物园已灭。怪盗基德战损。基德身份已公布。黑羽快斗(怪盗基德)葬礼。

开始

黑蒙蒙的天下着小雨。在一棵树上,一堆人们打着黑色的伞,穿着黑色的丧服。墓碑上一个笑着的少年。

一个十七八岁左右的女孩子哭了,哭的很惨就像在哭,他为何如此无情,不把真相告诉他们一起来承担。

站在他旁边的一位男子,说“青子你别哭了,黑羽看见呢,会不高兴的"

很多日本警官一看就知道这是二科的中森警官。他仿佛比平时老了很多头发也苍白了许多,脸色如同头发也苍白了许多。

旁边一位女子对青子说“青子别哭了,快斗看到会不高兴的”

青子说“千影阿姨,你别安慰我了,你快回去休息会儿吧,你已经很久没有睡觉了,我想再陪会儿快斗”

“好吧,你再陪会儿快斗吧。我不累,我想在守一会儿。"女子笑了一个勉强的笑容。

你可能会在想,这墓碑上的少年是谁呢?

为何值得?一位警官在这如此沉默呢?

他就是怪盗基德。也是黑羽快斗。

怪盗基德不是一届罪犯?为何值得?这些人来看望。

原来是因为怪盗基德以一人之力解救了数千万的民众。最后因为保护一个侦探而死。

还抓获了一些国际上的犯罪分子。

最后他的真面目世界晓知,可没多少人是高兴的,包括警察。就算是昔日里一直追着怪盗基德不放的中森警官也是如此。

而怪盗基德也不再是罪犯了。

因为他已经洗清了自己的罪名。如果他不死,将是日本一位功宦。

越来越多的人来到这儿看怪盗基德的葬礼

突然来了一位红衣女子她看着墓碑说:“哈哈哈哈呵呵呵你终于死了。终于世界的男人都臣服于我了。可是也没想象中的开心。为什么呢?”可能只是以后少了一个攻略的人罢了。魔女可是长生不死的。不知为何看到这位少女的一的背影,感到很孤独伴随着一点伤心。

红衣女子走后来了一位金发少年。

少年说:“2020年2月27日11点24分36秒怪盗基德葬礼。不对,是黑羽快斗的葬礼。以后少了一位劲敌呢。我还没有抓到你呢,你怎么能死呢呢?”尽管少年情绪有点儿激动,但在骨子里的绅士风范。选择了安安静静的待在旁边。

慢慢的有一位苍老的男子慢慢地走到了墓碑前他摸着墓碑说:‘‘少爷是我对不起你,如果我在那里的话你就不会死了,怪盗基德的第二代就不会在我手中了结了。少爷,我对不起你,老爷,我也对不起你。”老人颤颤巍巍的准备跪下。

旁边一直站着黑衣女子连忙来扶起他说:“别这样。这孩子不喜欢看到这样子。”

老人连忙说:“夫人,我对不起你呀!两代基德都毁在了我的手上。”

黑衣女子连忙说:“这件事不怪你,要怪只怪他们两个太过于执着于善良了。所以这件事不怪你,我也料到了有今天。你快回去休息一会儿吧,几天没看你睡觉了。”

老人连忙说:“夫人不用啦,我在这儿守会儿,我想再看会儿少爷。倒是夫人您快去休息一会儿吧我在这儿守一会儿少爷,少爷要是看着您这个样子,会不高兴的。”

黑衣女子连忙摇头说:“不用啦,我想再看会儿”

人慢慢的来了,也慢慢的走了。

刚刚的那位少女扶着那位黑衣女子慢慢的回就回了她家里。刚刚那位老人也就走回了他的家里。从过去到过来除了个暮碑什么都没留下。

直到后面人全部都走完了。雨也慢慢的下大了,天也完全黑了。

有一个穿着蓝色西装的少年走了过来。

他没有打伞。雨水流到他的衣服上,身上,脸上。

在外人眼里,他好像哭了,但又好像没哭。

但他知道他哭了,眼泪和雨水,混合在一起。

流了下去越流越远,直到地下。

他慢慢的张开了嘴巴,张了张嘴又不知道在说些什么。

如果你是东京的人,你就会知道。这就是日本的救世主工藤新一。

一个侦探为何要来看一个怪盗呢?

就算来看为何不在人多时。

少年站着嘴里慢慢的吐出沙哑的声音听声音像是许久没有说话了,脸上的黑眼圈显示出了他很久没有休息。他好像说了:“你怎么这么傻?为什么要来救我?你活着不就好了。我,我喜欢你啊!”

少年说了这段话好也没说什么了,就一直站着。站着。看着那个墓碑,好像看着的不是墓碑。而是墓碑里的人。慢慢的他好像看到了他。

看到了他抱住了他。

雨慢慢的小了。
(嗯,那个你们不是说太那个了吗?然后我改改)

突然工藤倒下了。他醒来的时候,看了看纯白的天花板,然后再看了看四周的环境,确定这里是医院。

那自己为什么会来医院呢?是谁发现了自己?一连串的疑问在脑袋里想出来。
突然出来了一个熟悉的身影。
来的不是别人,正是主持黑羽快斗葬礼的那位夫人。
工藤新一连忙起来说了声:“夫人"。
那位穿黑色衣服的夫人却止住了他。给他说了几句话以后给了他一个信封。
上面写着工藤新一收。
        你好,我是黑羽快的,也是怪盗基德。
我很冒昧的给你写信但你是我唯一的宿敌。我怕我死了。就说不出这些话了,所以说我必须写下来。
你可能不知道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(我懒得写了,你们自己想吧,就是遗书完完整整那种特别完整。)
信的里面夹了一张基德卡。上面有熟悉的玫瑰香。还有熟悉的基德小人。中间写了一句我爱你。(请见谅,没文化的我说不出来什么谜语所以就只能这样了。)
看完这张信的工藤新一又哭了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第一次写文有什么不好之处,请见谅。

评论(5)

热度(17)